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让快递重新“快”起来
2020年02月24日 04:57: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波 拍友 皇甫亦芬 王重任

  2月23日,宁波邮政快递业249家法人企业全面复工。因快递业务量迅速增加和人员紧缺,部分快递公司出现了包裹积压。宁波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宁波空港邮件处理中心,与党员志愿者一起,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快递重新“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