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市民文旅卡”来了!399元无限次畅游全省
2020年04月11日 11:48: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廖惠兰 张正伟

  每年花399元,无限次游览宁波和省内指定景区、博物馆、亲子乐园等文化和旅游点,你心动了吗?4月10日,宁波市文旅集团携手宁波市民卡与市民通正式推出“市民文旅卡”。

宁波1.png

宁波封面.png

  “市民文旅卡”是“文旅生活卡”的升级版,兼具文化消费、旅游年卡、景区套票等功能,后续还将逐步叠加其他公共服务等功能,可为游客及市民提供便捷优惠消费和文旅信息资讯,实现一卡在手,畅玩‘浙’里。

  如何购买?市民和游客可在“宁波市民通”APP、“宁波市民通”微信公众号、“宁波市民卡”微信公众号,以及宁波市民卡的线下网点购买这一惠利。

  记者获悉,去年宁波市文旅集团整合“山海协作”和“甬舟一体化”城市文旅资源,启动建设文旅生活卡项目,让周边游告别门票经济模式,实现“一卡游省内”,推动旅游景区客源共享、联动发展,形成串珠成链的整体效应。

  此次推出“市民文旅卡”,是释放宁波文化旅游产业潜力,让市民和游客在后疫情时代精神文化“富”起来、游山玩水“嗨”起来。目前,“市民文旅卡”整合了宁波和省内众多5A、4A和3A级景区资源,可以享受优惠游玩的项目涵盖了自然观光、亲子乐园、游船、博物馆等多种类型文化和旅游点。

  目前市民和游客购买“市民文旅卡”,可限量获赠50元电子乘车金,在“宁波市民卡”APP和“宁波市民通”APP使用交通云卡,还可享受六折扫码乘车优惠。

  此外,市民和游客通过多种云平台途径,便可通过人脸识别等智慧方式便捷入园,获得新鲜的惠民文旅资讯。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04/W020200411424726090967.png

宁波“市民文旅卡”来了!399元无限次畅游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