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这条街上的树洞里住进一群萌萌的3D小动物
2020年04月17日 05:18:2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李佳静 刘春霞 史久阳

QQ图片20200417051744.png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 眼下已经是4月中旬,宁波鄞州区樱花公园花期已过,但公园旁的中山东路绿化带最近却游人如织,很多人前来拍照游玩,俨然成了新的网红打卡点。

  原来,绿化带的樟树树洞里最近“住”进了很多可爱的3D小动物,有浣熊、孔雀、猫头鹰、松鼠和鸟等等,小动物们或憨态可掬,或机灵精怪,或调皮可爱,成为这个春天里最生动的一景。

  据了解,这是鄞州区城管部门为提升美化道路两侧而实施的行道树3D美化工程。

  “树洞是自然形成的,画师根据树干造型进行的设计和绘画上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彩绘所用的涂料为水性材料,本身对树木无任何影响,加上所选树洞都是已经结了老疤的,没有伤口和伤痕,不会对树木生长产生任何影响。

  “太棒了,给这个创意100分,主要是它不突兀。如果每一棵树干里都有着“动物们”,当你走在大街上,会不由自主地为它们而驻足,这就是最好的网红打卡点。”4月14日,当地一位小姐姐在此打卡留念,还把图文发到了微博上,网友纷纷点赞留言。

标签: 绿化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04/W020200417520189942785.png

宁波这条街上的树洞里住进一群萌萌的3D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