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这4所大学返校时间定了!4月底开始分批错峰返校
2020年04月26日 07:43:23 来源: 宁波晚报

  宁波这些大学返校时间定了!

   01宁波大学

  4月25日,宁波大学发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安排通知。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学生,实行分批错峰返校。

   第一批

  4月26日:教职工报到;

  4月28日:毕业班研究生报到;

  4月29日:毕业班本科生报到;

  4月30日:研二学生报到。

  第二批

  5月6日:研一学生,境内的来华留学生、境内的港澳台学生报到;

  5月7日:大三、五年制本科大四学生报到;

  5月8日:大二学生报到;

  5月9日:大一学生报到。

  具体报到流程及相关要求将通过“今日校园(易班)”通知到每位同学。

  第三批

  5月14日:2017级、2018 级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报到;

  5月15日:2019级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报到。

  医学院学生的返学时间由医学院另行通知。在境外的来华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外籍教师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根据上级要求进行调整确定。

  图片来源:宁波大学微信公众号

   02宁波诺丁汉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通过在甬高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核验组的最终检查,定于4月26日起重新开放校园、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如下:

   第一批:4月26日至28日返校,4月29日恢复线下教学。

  包括:大四年级所有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理工学院大二、大三学生。

  第二批:5月2日至5月3日返校,为5月4日线下教学做好准备。

  包括:除第一批外的其余所有学生。

  学校全球事务办公室将与国际及港澳台学生联系,提供相关信息。

  为更好地保障学生健康与安全,学校已启用微信小程序Health Code UNNC对学生健康状况进行追踪管理,校方请所有学生按通知要求注册打卡并填写返程信息。(小程序操作指南请点 击:https://mp.weixin.qq.com/s/Wsogl3W7vCE-tLaEGapEJA)

  学校表示,师生的健康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始终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相关防疫规定,接受相关政府部门的系列检查并获得认可。返校的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已同时通过学校微信、邮件发送。

   03宁波工程学院

  宁波工程学院今日宣布,该校定于4月29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返校。

  据介绍,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该校经研究并报上级部门审批备案,定于2020年4月29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学校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按通知准时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

  04浙江万里学院

  浙江万里学院也将于4月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其中,具体报到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学校希望同学们不折不扣地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通知时间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目前在境外的外国留学生暂不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另行通知返校时间。

  记者 李臻 王冬晓 通讯员 向娴华 胡敏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04/W020200426397952880990.jpg

宁波这4所大学返校时间定了!4月底开始分批错峰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