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中国旅游日”线上线下同开游
2020年05月20日 04:02: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醉 陆遥 通讯员 蒋攀 徐铭怿

  浙江在线宁海5月19日电(记者 陈醉 陆遥 通讯员 蒋攀 徐铭怿)2020年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开篇407周年。当天,“中国旅游日”10周年浙江省主会场活动、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在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开幕。

  今年开游节更加注重线上版块。全省美景美食、美购、美宿上线淘宝,邀请网红直播,为我省旅游站台吆喝,并带来空前的优惠力度,刺激文旅消费。

  为尽快恢复文旅消费信心和市场活力,开游活动整合了徐霞客游线标志地的优惠文旅产品,在阿里口碑、美团点评等本地生活类平台上线,同时在支付宝、微信、美团等平台推出总价值超过2.2亿元的“浙江省文旅亿元惠民红包”,让市民游客共享文旅“红利”。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旅游日”线上线下同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