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一只暖心口罩“引”来600只应急口罩
2020年10月12日 03:38: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江北站 张落雁 通讯员 姜婕 记者 段琼蕾 王凯艺

zjrb2020101200003v01b022.jpg

  邬女士送来的600只口罩。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 (共享联盟江北站 张落雁 通讯员 姜婕 记者 段琼蕾 王凯艺)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在宁波公交集团天水家园公交站发生了暖心一幕:一位女士从私家车上搬下3大包口罩,希望调度室工作人员能转交给819路公交司机。

  这位女士姓邬,10月7日她在水尚阑珊公交站上车后,发现自己没有携带口罩,正准备转身下车时,当班司机赶忙叫住了她,拿出自己的备用口罩给她。

  为了让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邬女士买了3大包、共600只口罩送到公交站。

  在包装袋外,邬女士特意附上了一张纸条,写着:“善小而为之,为819路司机点赞,暖人暖己暖城市……”

  那天当班司机金剑锋得知邬女士的举动后,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其实这真的是件很小的事,我们线路上很多同事都在这么做。”

  这600只口罩将用于乘客的应急之需,让邬女士的爱心继续传递。

标签: 责任编辑: 程登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010/W020201012559068732530.jpg

一只暖心口罩“引”来600只应急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