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水亭门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
2018年08月10日 08:05:53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尹婵萱

  8月9日上午,由衢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发起的水亭门商业步行街“‘衢州有礼’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进行了首次动员大会。

  “诚信是最亮的无字招牌,是最硬的软实力。”市信用办处长姜悦宏告诉记者,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活动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购物消费环境、打造“信用衢州”、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动员大会上,主办方向水亭门商业步行街的商户们发出了“诚信守法经营、加强信用自律、建设诚信文化、维护市场秩序、强化优质服务、营造优美环境”的诚信经营倡议,并公布了衢州市诚信经营示范店的评选条件。自愿报名的商家,将签署《衢州市诚信示范街区商户承诺书》,并按照标准严格诚信经营。评选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并对“诚信经营示范店”授予牌匾和证书。

标签: 诚信经营;信用;商业步行街;诚信文化;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