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齐溪联户联心助力乡村振兴
2019年10月15日 07:19:06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国庆前夕,开化县齐溪镇丰盈坦村村民汪高旺因扩大自家木制品加工生产业务需要,在联户党员汪德有和开化通济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的代办服务下,仅用了不足20小时,便拿到了10万元信用贷款,不仅解决了资金暂缺的燃眉之急,还享受了全程代办服务。

据了解,齐溪镇为推进党员联户工作向纵深发展,联合当地金融机构实施了“党建+金融”举措,鼓励村民创业创新,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对村民群众申请贷款按照“联户党员审定、网格党小组审查、村党支部审核、金融机构审批”的程序,为需要申请贷款发展生产的村民群众提供代办跑腿服务。自9月初该镇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全镇已有9位村民共申请贷款78万元。这一举措不仅让该镇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有效拉近了农村党员与联户村民之间的距离,让党员联户工作联入了心、联深了情。

标签: 联户;代办;齐溪镇;贷款;村民 责任编辑: 朱戈倩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齐溪联户联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