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廉政警示教育成为党校必修课
2019年10月15日 07:19:08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近日,衢州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在浙江省十里丰监狱挂牌。

此次衢州市委党校与十里丰监狱开展战略合作,打造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衢州市委党校进一步丰富廉政警示教育方式,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的一次重要尝试。衢州市委党校将用好用足十里丰监狱的廉政教育资源,做深党校警示教育课程,确保学员听得进、记得住、有感触,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了解,衢州市委党校近年来主动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积极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党校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通过邀请纪检干部专题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性分析等形式,将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党校主体班必修课,以生动的案例开展深刻的教育。

标签: 党校;衢州市委;廉政;警示教育;警示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廉政警示教育成为党校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