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产业链招商结硕果 龙游签约5个项目
2020年03月20日 05:3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梅玲玲 县委报道组 求张锋 陈忆金

  浙江在线龙游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县委报道组 求张锋 陈忆金)3月19日上午,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龙游迎来5个总投资达22.6亿元的签约项目。“这些项目落地靠的是产业链招商。”龙游经济技术协作中心主任胡萃说。

  刚刚签约的威仕喜(浙江)流体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龙游投资3亿元,兴建年产500万件流体控制产品生产线。“我们就是冲着龙游的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的。”威仕喜董事长王庆灏说,公司已经在龙游找到1万多平方米的厂房,今年计划产能达到1亿元。这是禾川科技“产业链招商”引入的第5家智能化高端企业。

  “产业链条更完整,才能赢得更大市场。”胡萃介绍,龙游招商不再只追求单个项目、单个企业“顶天立地”,而是更有针对性地“有链强链”“无链建链”“短链延链”。

  同样慕名而来的还有湖南水发竹业科技有限公司。因为看中了龙游浙西大竹海资源,该企业在龙游南部山区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占地90余亩的竹材加工集聚区。

标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产业链招商结硕果 龙游签约5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