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12个重大产业项目“云签约”
2020年04月01日 04:58: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梅玲玲

  浙江在线衢州4月1日讯(记者 梅玲玲) 3月31日上午,在衢州市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衢州向全球发布招商政策,并同时“云签约”12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77.2亿元。

  “衢州氟硅新材料产业基础雄厚,我们公司98%的原辅料,当地都能供应。”浙江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投资11.6亿元,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约企业总部及高端氟产品生产项目。总经理何建明说,园区齐全的氟硅产业水、电、汽等基础配套设施,以及专业的三废处理系统、完善的安全环保体系,为企业的运行节省了大量成本。

  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巨大压力,如何更好地给他们提供帮助、服务?会上,衢州市服务企业的集成平台“政企通”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正式发布。企业登录该平台即可办理营业执照、项目审批、融资贷款、政策兑现等所有涉企事项。

  据了解,招商政策正式启动后,衢州将引进一批主导产业补链、强链、延链项目,引导产业向高端化、精细化发展,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产业链健全、创新能力强的现代产业集群。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12个重大产业项目“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