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衢江工作站成立

2020-05-27 05:22:56 浙江在线 记者 于山 钱洁瑗 区委报道组 丰莉莎

  浙江在线衢州5月26日讯 (记者 于山 钱洁瑗 区委报道组 丰莉莎) 5月26日,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衢江工作站在衢江传媒集团挂牌成立。随着工作站的成立,浙报集团与衢江传媒集团将本着共融、共生、共进的理念,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共同做大做强基层舆论阵地。

  衢江工作站由浙报集团衢州分社与衢江传媒集团共同运营。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加强选题、内容、渠道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实现策划在一起、制作在一起、分发在一起、运营在一起,共享双方优势资源,讲好衢江故事,壮大主流声音。

  依托工作站这个载体,双方还将继续完善合作机制,通过打破媒体平台的边界,推动各媒体平台互相融合,骨干团队互相交流、融媒体采编协同作战、主要产品互相推广等方式,促成省级媒体资源下沉,县级融媒体中心提高传播力扩大影响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融合发展,为共享联盟持续提供衢江动力。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