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举行
2020年09月20日 07:39: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胡方亚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胡方亚) 9月18日至19日,由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开化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20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在开化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如何抓住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优势特点,在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论坛由主旨报告、观点案例分享和对话交流等环节组成,有关专家、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职业院校校长从区域经济和职业教育关系实际出发,分别作交流分享,为下一步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谋思路、明举措。

  论坛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中策职业学校分别与开化县职业教育中心签订结对和合作协议。论坛还倡议我省各级党委政府、行业企业、职业院校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提升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推动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共生共荣,积极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