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青春助力村社换届
2020年10月27日 04:51: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俞施 叶肖翠 记者 梅玲玲 共享联盟龙游站 求张锋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俞施 叶肖翠 记者 梅玲玲 共享联盟龙游站 求张锋)“只要领头雁不出错,整个雁群就不会走散……”随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进入全面铺开阶段,龙游县各乡镇(街道)结合宣讲日固定讲、进村入户随机讲、送戏送电影下乡配套讲等形式开展与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的新时代理论宣讲。

  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青年宣讲这一优势,在助推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自今年7月起,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开始尝试为村(社区)组织换届服务。宣讲团成员们用浅显的话语、创新的形式,告诉村民如何选好干部。此外,在每次宣讲结束后,宣讲员会向现场群众提问,将百姓的建议和疑问带回去,进一步助推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

  据统计,目前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已经开展村(社区)组织换届相关宣讲400余场。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小雨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春助力村社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