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职工可去阿瓦提疗养了
2018年08月10日 09:29:0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陈文春

  绍兴职工的跨省疗休养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近日,绍兴市总工会与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总工会签订《职工疗休养框架协议》,就今后绍兴职工赴阿瓦提疗休养进行合作。阿瓦提也成为绍兴市与吉林辽源、青海大柴旦之后第三个签订职工疗休养对口支援(合作)的地方。

  根据协议,今后,市总工会将积极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宣传推介阿瓦提县旅游资源,同时,引导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职工赴阿瓦提县开展疗休养活动。此外,市总工会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安排劳模、工匠等优秀职工赴阿瓦提县开展疗休养活动。

  阿瓦提县将根据当地旅游资源,研究并推出若干条职工疗休养精品路线,努力为绍兴职工提供优质的疗休养服务。同时,将推介绍兴旅游资源,不定期组织安排当地优秀职工赴绍兴开展疗休养活动。

  绍阿两地总工会将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专门成立沟通联络工作小组,每年就本年度合作事宜进行具体磋商,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阿瓦提是我市对口支援的地区,维吾尔语意为“繁荣”。阿瓦提县位于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县域总面积1.3万平方公里,有维吾尔族、汉族、回族等13个民族。阿瓦提素有中国棉城、中国慕萨莱思之乡、刀郎文化之乡的美誉。阿瓦提不仅拥有众多壮观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民族风情、人文旅游资源。

  市援疆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市援疆指挥部将积极牵线搭桥和对接协调,会同当地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在绍兴的阿瓦提文化旅游周活动。

标签: 疗养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