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搭建小微企业云平台 三方携手解融资难
2018年10月22日 05:13: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记者 王世琪) “前段时间企业贷款即将到期,我们将贷款需求提交到‘小微企业云平台’,没过两天,银行就主动上门提供贷款服务,拿到了185万元抵押贷款和针对小微企业的50万元无抵押贷款。”浙江绍兴肯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说,企业“上云”后,真实体会到了贷款的“加速度”。

  今年5月,绍兴市正式获批成为“银商合作助推小微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4个多月时间里,绍兴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浙商银行绍兴分行,针对银企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成功研发并持续完善“政、银、企”三方共同参与的“小微企业云平台”,搭建了“一库一宝一卡”三个“银商合作”的新载体。“小微培育库”将全市符合“初创型、成长型、领军型”条件的小微企业悉数入库;“小微信用宝”大数据应用云服务平台,提高银企对接效率。截至今年9月,全市共有306家小微企业与浙商银行绍兴分行达成合作意向,授信金额达3.5亿元。


标签: 加速度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