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打造绍兴人自己的购物节 绍兴市消费促进月活动昨启动
2019年06月06日 09:14:1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俞颖颖

  线上,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即将迎来“6·18”年中购物节,预热活动持续升温。为了打造绍兴人自己的购物节,昨天,“2019绍兴市消费月·越惠悦生活”系列活动之“品享生活节”在新昌中国茶市举行。接下去两个月,我市将开启一场全民参与的消费盛宴。

  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由绍兴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县(市)商务部门、相关协会、电商平台共同承办,以“越惠悦生活”为主题,着力打造绍兴人自己的购物节。活动依托蚂蚁金服、口碑网等平台优势,通过产品促销、服务优惠、媒体推介、网红推播等形式,让广大市民在享受到最大优惠力度的同时,还能够心情愉悦快乐消费。活动为期两个月,除了启动仪式,还有8个主题活动,包括购物狂欢节、小吃文化节、全民吃货节、老字号品牌展、汽车消费节、加油大礼包、品享生活节和夜间消费节。

  “活动内容丰富,时间跨度长,折扣力度大,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购物消费盛宴。”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5日开始,参与活动的商家将有计划推出打折等惠民活动,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品质。

  昨天启动的“品享生活节”活动内容丰富,涉及家政服务、美容美发、足浴保健等众多民生服务行业。每个区、县(市)各有50家商业企业参加活动,包括品牌展示、消费优惠、服务提升、现场体验等活动。启动仪式过后,还举办了新昌县鼓山文化休闲中心商业街招商发布、品茶沙龙等一系列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906/W020190606337022621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