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泪目!连线绍兴“最美逆行者” 家人等你们凯旋归来
2020年02月03日 08:37: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汉青 王啸天 通讯员 丁凯

  队员们在武汉的工作照

  队员们在武汉的工作照

  队员们在武汉的工作照

  2020年最感动的画面,是你们一身防护服,换一方安心慰藉。不是超级英雄,只是肩负使命。

  1月25日,大年初一,绍兴市卫生健康委选派出5位资深医护骨干,加入浙江省第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紧急出发赶赴武汉。第一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这5位队员,包括1名医生、4名护士,均来自绍兴市人民医院,所属科室分别为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五位“最美逆行者”们舍弃春节与家人的相聚,转身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队伍。他们的近况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队员从前方发来了消息。在绍兴,牵挂着他们的家人又带来了这些嘱托……

  他们也是儿子、女儿,为人妻母,为人夫父;他们也有温馨小家,也是亲密爱人。

  身临一线,他们也会担心,然而一旦有需要,他们义无反顾,全力以赴。

  致敬!最美逆行人,盼平安归来!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02/W020200203462350770094.jpg

泪目!连线绍兴“最美逆行者” 家人等你们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