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警企联合 绍兴暖心处置高速服务区内滞留车辆
2020年02月17日 08:53: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申吉

  随着返岗返工时间的临近,连日来,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管理处联合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四大队对所辖服务区内长时间停放车辆进行了暖心整治,进一步织密了疫情防控网。

  长时间滞留的车辆及人员不仅会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还会增加疫情传播的风险。通过摸排,杭绍杭管理处梳理出了在服务内停放超过24小时的车辆,并联系车主希望其自行自行驶离。截至2月14日上午,大部分车辆已经自行驶离,但仍有5辆滞留车未自动驶离。针对这一情况,杭绍管理处联合高速交警通知车主后,对车辆实行了拖离。

  接下去,杭绍管理处将联合高速交警加大对服务区内车辆的管控,专人督促检查高速服务区内的滞留车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02/W020200217585731956837.jpg

警企联合 绍兴暖心处置高速服务区内滞留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