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2500万元企业扶持金一天兑现
2020年02月20日 05:09: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姜志军 吕娅 任洪杰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姜志军 吕娅 任洪杰) 2月17日,绍兴市上虞区驻企指导员连秋山给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带去一个好消息,企业获得了2500万元扶持资金,这让公司财务部长江添福非常激动。“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比往年开工晚了半个月,资金回笼较为困难。”江添福没想到,公司16日刚递交申请,才一天就办结了。

  涉企资金从申请到兑现按以往大概需要1个月时间。疫情期间,上虞为全力支持企业做好应对,专门出台政策加快涉企资金兑现速度。根据恒安公司提出的申请,财政部门采取资金预兑现方式,按照“能快则快”原则,各相关部门统一将该工作“置顶”,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该公司的资金兑现工作。

  “原本要今年下半年兑现的2019年度涉企扶持政策,我们提前组织企业申报,计划2月底前完成组织申报工作,3月底前完成政策资金结算兑现。”上虞区财政局企业科科长许华平介绍。此外,上虞针对2020年度涉企扶持政策采取即时兑现、预兑现、按比例兑现等措施分类办理,其中对品牌创建、荣誉获得、专利技术、新产品等政策奖励明确的项目实行即时兑现;对政策明确、奖补额度基本确定,但因各种因素暂不能即时兑现的项目,按80%进行预兑现;对建设周期较长的项目,根据实际投资发生额提前按比例兑现。同时,上虞区财政部门会同相关主管部门,制订明确了疫情防控新政策操作细则,加紧开展防疫重点企业设备投入奖励、小微企业园扶持等政策兑现。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虞2500万元企业扶持金一天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