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开幕
2020年03月27日 04:20: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干婧 阮帅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干婧 阮帅) 兰亭三月,风物清灵,翰墨飘香。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3月26日上午,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开幕式在绍兴兰亭景区举行。开幕式上,绍兴书法界向红十字会和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捐赠书法作品,为抗击疫情贡献文化力量。

  “中国安宁 百姓承德”“品逸于梅”……无论是开笔仪式,还是书法家们的书艺交流活动,本届书法节的大部分作品创作思路均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据介绍,今年的书法节将贯穿全年,包括兰亭书法双年展、全国农民书法大赛等各具特色的活动。绍兴还将继续依托兰亭书法节,不断深化书法文化内涵,拓展书法产业业态,做深做透文化旅游的融合文章,不断提升绍兴书法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