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50个瓜菜新品种亮相嵊州
2020年06月02日 11:35:3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石慧 通讯员 张亮宗

  技术人员展示刚采摘的翠栗2号和贵红2号新品种南瓜。 张亮宗 摄

  随着种植新技术、新模式的不断涌现,更多形态各异、新鲜有趣的瓜菜新品种正悄然走进市民生活。日前,嵊州市农科所种植的50个蔬菜瓜果新品种正式亮相,让慕名前来的各地种植户赞叹不已。

  记者了解到,这50个品种都是省种业博览会的推荐品种。“嵊州市农科所作为浙江瓜菜种业创新平台之一,承担浙江省瓜菜展示已经是第三年。”嵊州市农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以展示科技培育的新品种,以及展示科技种植的新成果为主要目的。

  据了解,今年嵊州市农科所试种的观赏南瓜,也可以种植在市民家中的阳台、庭院。“期待通过新品种展示项目,筛选出适合我市种植的优质高产瓜菜新品种,使基地成为老百姓看品种、引品种、引技术的平台。”该负责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06/W020200602417315906538.jpg

50个瓜菜新品种亮相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