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校地合作 智力同城 诸暨向高校“借智”发展
2020年06月07日 07:33: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杜萌颖 袁伟娟

  浙江在线6月7日讯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杜萌颖 袁伟娟) 日前,浙江佰瑞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大学合作开展的“珍珠蚌高效生态智能化设施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取得重要进展。“这只是诸暨向高校‘借智’发展的一个典型。”诸暨市发改局负责人说,全方位的校地合作在诸暨已成常态。

  诸暨民营经济发达,企业一直与高校紧密合作,科技创新项目不断。为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校地合作需求,更好地承接来自杭州的技术、人才等优质要素,去年底全省高校助力校地合作“同心·三服务”基地花落诸暨。近半年来,诸暨市已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2家高校在联合培养人才、精准建言献策、深化科研合作、打造实践基地等7个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该基地运行以来,18个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引才工作取得较大突破。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校地合作 智力同城 诸暨向高校“借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