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柯桥:网上出口交易会启幕
2020年07月23日 05:37: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王佳)7月22日(纽约时间7月21日),2020浙江(绍兴柯桥)网上出口交易会暨中国轻纺城展团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展启幕,展会连接“柯桥—北京—纽约”的视频连线开幕式在绍兴柯桥区行政中心举行。

  美国是柯桥重要的出口市场,2019年全区实现对美出口额46.6亿元。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下众多展会无法举办,企业出行亦受影响。

  为帮助广大外贸企业开拓美国市场,当地政府充分发挥中国轻纺城与境外展合作的基础优势,组织当地40家企业抱团参加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展。在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展的虚拟展厅中,柯桥纺织外贸企业与千余家美方采购商在线对接。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5天,展会全程采用在线对接,包括直播互动、视频对话等多种对接方式。为提升对接效率,中美双方在展前积极筹备,通过参展商登记上传的企业信息和主营产品方向,进行精准的采购商匹配推送。此外,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还通过国际站开设直播窗口,助力参展商面向海外采购商进行直播展销。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网上出口交易会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