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 推动基层监督治理现代化
2020年11月30日 04:47: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陶东烨 通讯员 周国勇 曹韶博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孙良 陶东烨 通讯员 周国勇 曹韶博)11月27日至28日,创造性发展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实践基层纪检监察监督新路径研讨会在绍兴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的专家学者,围绕将“枫桥经验”的实践精髓融入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基层监督治理现代化展开探讨。

  近年来,绍兴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将群策群力、源头预防、抓早抓小等“枫桥经验”基本原理植入纪检监察工作,全市域、高质量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今年初,绍兴市纪委联合浙江大学成立课题组,就绍兴“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 推进基层监督治理现代化”课题开展专题研究,旨在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监督治理绍兴经验。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对绍兴坚持发展“枫桥经验”,探索基层监督治理新路径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创造性发展运用“枫桥经验” 推动基层监督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