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电视剧《枫桥派出所的故事》开机
2021年01月22日 09:1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干婧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李攀 干婧 通讯员 陈谊)1月21日上午,一部取材于诸暨市公安局枫桥派出所继承和发扬“枫桥经验”工作实践的同名电视剧《枫桥派出所的故事》在诸暨开机。

  据了解,该剧是全国公安系统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公安主旋律影视剧,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浙江省公安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摄制,开机后将全程在我省境内取景拍摄,初定于今年7月前后在中央电视台播放。

  该剧将展现枫桥派出所民警尽心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惠小利和不辞辛劳地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枫桥经验”,展现了基层公安民警一心为民、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做好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排头兵、“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擎旗手的使命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 陈丽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1/W020210122334943628632.png

电视剧《枫桥派出所的故事》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