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村民田间翻地 挖出98枚子弹
2017年03月20日 09:56:45 来源:

  3月14日,台州边防支队前所边防派出所民警收缴未击发步枪子弹98枚。目前,这批子弹已上交椒江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统一销毁。警方提醒,如发现枪支弹药应立即报警,切勿私藏。

  当天下午3时许,前所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梁华(化名)报警,称其在田里翻地时突然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一开始以为是挖到了什么宝贝,再往下挖才发现是几颗子弹,吓得他立刻报警。边防民警赶到现场,经过勘察,取出了子弹,一共98枚,且均未击发过。

  “这些子弹别看已经锈迹斑斑,因为未击发,仍具有很大危险性。98枚子弹中,有93枚为81式自动步枪子弹,3枚空包弹,剩下2枚稍微长一点的很有可能是狙击步枪子弹。”在部队服役10年的俞警官仔细查看后说,“这些子弹虽然时间比较久,但均未击发过,具有很强杀伤力,一旦流入社会,后果不堪设想,我们会将其上交椒江区公安分局,经鉴定后集中统一销毁。”

标签: 黑色塑料袋;边防民警;步枪子弹;狙击步枪;枪支弹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