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网络直播检查“厨房重地”
2017年04月28日 09:02:09 来源: 台州商报 汪婷

  日前,温岭市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联合推出了“我是食安监督员”之“走进校园后厨”活动,组织10多名大众评审员先后走进该市5所学校的食堂进行揭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首次邀请了网络大V通过网络全程直播,便于未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可以零距离参与活动。

  “10余名大众评审员都是通过微信公开招募的,走访的这5所学校也都是由微友投票选出来的。”该局工作人员说。

  每走进一所学校食堂厨房,大众评审员都会仔细对照15个评分项目打分,评分的项目主要包括是否在醒目位置悬挂《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室内外环境是否整洁有序,无卫生死角;食品原辅料采购台账是否齐全等。

  经检查,这5所学校食堂的总体情况较好,但有些细节仍待改进。

标签: 学校食堂;大众评审员;活动;监督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