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出租车”APP上线首日注册用户3212个
2017年06月21日 10:27:1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昨日,我市一款本土打车软件“台州出租车”APP正式上线,市民打车又多了一个选择。截至昨日16时,APP平台已有4809名注册出租车司机,2984辆出租车在使用,注册用户3212个,日派单量152个,日上线车辆 982辆。

  据了解,这款APP应用是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市出租车协会主导研发,面向全社会用户,专门为市民提供出租汽车打车服务。我市出租汽车驾驶员将统一规范使用“台州出租车”APP软件,并完善企业出租汽车信息服务资源,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目前,APP提供叫车、回程车、合乘等服务,乘客下载乘客版“台州出租车”,注册成为用户,即可完成自助叫车。

  同时,乘客可以根据车主的星级登记选择自己想要乘坐的车辆。如果乘客有遗落在出租车上的物品,通过手机就能直接找到具体的车辆信息,方便、快捷地找到失物。

  早在今年2月,临海市就开始试用“台州出租车”APP,该市451辆出租车安装到位。“以后考核驾驶员就是以星级的形式呈现,将星级评价与驾驶员的工资绩效挂钩。乘客评价不好的驾驶员,要重新进行学习。”临海市古城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远文说,APP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驾驶员和乘客的使用感觉都不错。

  软件开发公司浙江智慧车联网有限公司的卢主任介绍,安全性是这款APP的最大优点。“乘客们熟悉的一些网约车平台,安全性和合法性受到不少质疑,我们是面向正规的出租车,黑车是无法进行注册的,安全性可以得到最大保障。”而且,针对老年人或其他特殊群体,APP提供“一键叫车”服务,出行不用输入目的地,也可以直接拨打出租车驾驶员的电话实时沟通。

  据了解,目前“台州出租车”的微信打车功能正在开发中,预计会在7月推出。

标签: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