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17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即将举行
2017年11月07日 09:59:2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1月6日,我市举行2017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据悉,本次大会将于11月11日至14日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才资对接,合作共赢”。

  为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台州创新创业,从2012年开始,我市每年组织召开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经过5年的实践和探索,该大会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成为我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人才项目与台州民企民资对接的有效载体,以及宣传台州创新创业环境的主要窗口。5年来,大会共邀请到1319名人才和36个外国专家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社团组织、高校院所携项目参会,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近800人,创业项目落地171家,吸引投资额达12.21亿元。

  本次大会将坚持继承与创新并重的原则,在总结历届好经验、借鉴各地好做法的基础上,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要求,对大会进行改进创新。目前,共邀请了450多位海内外专家参会,报名规模和参会专家规模均创历史新高。大会在市场化引才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将首次开展“以赛引才”的引才途径尝试,并积极探索离岸孵化精准引智模式。届时,大会将举办主会场、分会场各类活动近50场,包括开幕式、人才项目+民企民资合作交流洽谈、德国专家台州行、意大利模具技术项目对接沙龙、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发展论坛等,竭力为广大海内外高端人才来台创业创新搭建平台。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