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这泼撒的!醉汉非要和警察过两招
2018年03月09日 15:49:3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洪纬州

  都说“喝酒误事”,醉酒后发酒疯的场景也是千奇百怪。在天台,一名中年男子在喝了三斤黄酒和一瓶葡萄酒后,躺在大街上呼呼大睡。民警赶到现场后,他逼着民警和自己打架,不打就不回家。当他父亲到现场后,醉酒男还继续撒泼。最终,该男子被治安拘留17天。

  大年初一不回家,还要打路人

  3月6日上午,结束了17天拘留期的裴某,在天台县拘留所办好出所手续,快步地离开了拘留所。说起裴某被拘的起因,天台县公安局坦头派出所民警徐湛博有点哭笑不得。

  “大年初一下午3点钟左右,我们接到报警称在坦头镇的一个宾馆门口躺着一个人,不省人事。”徐湛博接到报警后,和同事赶到了现场。

  原来是一个醉汉,醉汉正是裴某,正躺在大街上呼呼大睡。徐湛博将他叫醒之后,询问他名字、家庭住址,希望能帮助他回家。结果裴某站起来之后,一边对民警骂骂咧咧,一边往回走。

  由于担心裴某出现意外,徐湛博和同事一起跟在他身后。“结果走着走着,裴某突然向一名女子踹去。正当我们要冲上去制止时,裴某又跑到一个院子里去了。”民警劝裴某回家,但是裴某不搭理,一直骂个不停。

  接着,裴某提出要和民警一决胜负。“打输了的话算我没用,一二三四,四个,打输了算我白练了。”

  就这么过了十几分钟后,裴某的父亲闻讯赶来。本以为这个闹剧可以结束,随着裴某一个的动作,心又提了起来,裴某又开始对民警动手了。之后,裴某被制服,带进了派出所。

  被拘留17天,原来是“果子酒”惹的祸

  “我们对裴某进行了约束,带回所里醒酒。”徐湛博说,但是带到所里之后,裴某还是没有停止辱骂挑衅的行为。

  “经过我们初查,裴某涉嫌到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两个行为。”天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民警王吉说,酒醒后的裴某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至于裴某喝酒的原因,他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原来,坦头有个风俗,过年要喝“果子酒”。大年初一,裴某去同村朋友家里去喝“果子酒”。“那天喝了三斤左右的黄酒,还有一瓶葡萄酒,然后在回去的时候不知怎么就睡着了。”裴某说,后来自己闹酒疯也不受控制了。

  裴某虽然醉酒,但一系列行为已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天酒醒后,公安机关对裴某作出治安拘留17天的处罚。

标签: 喝酒;醉汉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