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法院:百日会战攻坚执行难
2018年05月21日 15:10:4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王嘉 黄远

  5月12日上午7时,随着临海法院院长张兴军一声令下,15辆警车载着70余名干警兵分四路,前往临海市多个街道、乡镇,开展了大执行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涉及金融、百姓切身利益的案件进行集中执行。据了解,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之年,为此,临海法院发布了《破解执行难之“百日大会战”大执行专项活动方案》,抽调骨干力量成立执行组。执行干警们利用晨时、午间、夜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等开展行动,力争破解“被执行人难找”问题,依法用好用足上门执行措施,做到乡镇街道全覆盖、本院未结执行案件上门执行全覆盖的执行新常态。

  执行过程中,干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拘传措施,执行记录仪全程拍摄,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5月12日、13日两天时间,执行干警们辗转近10个乡镇街道,共对39名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传唤,其中14人达成和解协议,7人被拘留,执行完毕11件,被执行人共履行支付执行款义务300余万元。

标签: 干警;乡镇街道;警车;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