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打扫祖屋发现子弹,老民兵主动上交步枪子弹28颗
2018年07月18日 14:51:08 来源: 台州日报

  为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温岭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向辖区群众广泛开展了刀、枪、爆等危险物品隐患的宣传。7月17日上午,辖区一市民在看到派出所张贴的公告后,主动上交步枪子弹28颗。

  当天上午,家住城南镇大闾街的李某匆匆赶到派出所,将一包包裹严实的盒子交到了民警手中,盒子里面装的是步枪子弹。

  李某告诉民警,自己以前当过民兵,大约是40年前,温岭举办了一次民兵射击比赛,李某作为代表参加了比赛。由于当时比赛发放的子弹较多,没有打完的子弹就都被他带回了家。

  时过多年,李某早就搬离了原来的祖屋,子弹也被遗忘在了老房子的角落里。当天上午,想着要把老房子重新装修,李某和女儿一起来到祖屋整理,却无意在房子的角落里发现了这一盒子弹。

  正当李某不知该怎么办时,他的女儿说起了主动上交的公告,随后两人将这一盒子弹送到城南派出所。

标签: 步枪子弹;李某;子弹;辖区群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