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松门镇个私协会:八载真心拥军情
2018年08月01日 10:20: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江辉

  7月25日上午,温岭市民营企业协会、温岭市市场监管局松门分局党支部、松门镇个体私营者协会党支部联合走进驻地92512部队,向根植于海防线上的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天气炎热,山顶缺水,又没有信号,官兵们驻扎在松门镇某山头,条件相当艰苦。得知这一消息后,个私协会党员志愿者买来15箱矿泉水送到部队营房。还买来饮料、猪肉、大米、防暑药品等,表达一份心意。

  得知部队官兵理发要跑到山下,十分不方便,党员叶金德拿出理发工具,给官兵们免费理发。此外,他们还给官兵们提供了测量血压的义诊服务。

  据介绍,松门镇个私协会党支部已连续坚持拥军八年,前几年都到驻地边防派出所进行走访慰问,这两年与驻地92512部队结缘,军民鱼水情的佳话不断。

标签: 拥军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