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严格督查廉租房工作!新选出20户廉租房住户
2018年11月14日 16:32:08 来源: 台州日报

  廉租房工作是一件政府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的民生实事。近日,黄岩区住建局新选出20户廉租房住户。至此,全区共1297户中低收入家庭享受到廉租房租住保障。今年前三季度,全区共发放住房租赁补贴35.29万元,共有223户家庭享受到廉租房租赁货币补贴。

  近年来,社会各界对廉租房工作给予高度关注,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将廉租房分配工作列为重点监督事项之一。今年该区的廉租房工作主要以发放住房租赁补贴为主,他们严格把关已租房用户的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一律清退。今年共清查出35户,让廉租房真正成为困难群众的保障房。

标签: 廉租房;住房租赁补贴;中低收入家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