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政协授牌设立首批“委员会客厅”
2018年11月14日 16:32:09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3日,台州市政协举行首批委员会客厅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授牌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张锐敏、林仁方参加授牌仪式。

  据了解,政协委员会客厅由1名或数名省、市政协委员牵头,若干县(市、区)政协委员参加,通过开展宣传政策、释疑解惑,收集社情、反映民意,恳谈协商、跟踪监督,加强沟通、服务民生等活动,努力成为全面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密切界别群众联系、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加强团结联络联谊的开放性履职平台。

  会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浙江润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旺仁增,省政协委员、黄岩区政协常委、浙江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方国,市政协委员、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委员陈希,市政协委员、中国联通台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海峰,市政协委员、椒江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陈小兵分别牵头的“少数民族”“民营经济”“海外留学生”“数字台州”“乡村振兴”5大主题会客厅授牌成立。创建人表示,会客厅成立后,将突出界别特色,积极开展活动,努力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陈伟义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委员会客厅建设是贯彻落实省政协工作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是抓弱项补短板、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务必要充分认识委员会客厅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切实提升委员会客厅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功能定位,推动委员会客厅履职实效化。要融合一岗双责,推动委员会客厅履职常态化。要突出界别特色,推动委员会客厅履职多样化,把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好汇聚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潘旭辉参加授牌仪式。

标签: 市政协;客厅;授牌仪式;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