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婚车开错了方向 伴娘找错了新娘
2019年01月10日 11:02:39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徐颖骅

  台州晚报1月10日讯(记者 徐颖骅)

  网友“咖喱小可爱”@台州晚报:1月8日,我一朋友的婚礼出现了小插曲。我们几个伴娘坐的婚车开错地方,我们沿着红毯乱入了别人家。发现新娘不对,大家才反应过来,走错场了,想想挺尴尬的。

  【记者核实

  网友“咖喱小可爱”叫小希(化名),临海人。1月8日,小希参加朋友婚礼,当伴娘。

  根据当地婚嫁习俗,新郎在迎娶新娘前,得通过伴娘团的种种考验。谁知,新郎新娘都准备就绪了,伴娘却走错地方了。

  “我们坐着婚车去找新娘,车子开到铺着红毯、摆满鲜花的一户人家前停下,下车后,有人在那儿迎接,让我们沿着红毯进去。”小希说,没想到她们3个伴娘推开房门却发现,新娘竟不是她们要找的人。

  如此尴尬的事情,怎么就发生了呢?

  原来,当天在同一个小区里,有好几户人家在办婚礼。小希说:“开这辆婚车的司机没跟上前一辆车,哪知道就开错了地方。再加上我们也是第一次去朋友的婚房,有人迎接,没想那么多就直接进去了。”

  不过,事情很快就解决了。小希等3位伴娘被新娘派人带了过去。


标签: 婚车;伴娘;新娘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