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重组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台州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区
2019年08月30日 06:11: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8月29日电 (记者 许峰 夏逸凡) 为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全省大湾区战略,翻开现代化湾区建设的新篇章,8月29日,台州撤销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两个管委会,重组集聚区,成立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当前,台州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市区的重要组成区块,台州湾产业集聚区近年来以“兴产业、聚功能”为导向,加大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力度,加快月湖绿岛等重点区块建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通过这次改革,集聚区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于完善城市规划布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从而将集聚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区。”台州市委有关负责人在成立大会上表示。

据了解,台州市委、市政府新组建集聚区,是着眼现代化湾区建设,把整个区块放到“向湾发展、三湾联动”的大格局中审视后作出的战略决策。集聚区作为更高能级平台,能够更好地把台州的湾区优势、空间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和示范区。

标签: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 责任编辑: 朱小燕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1908/W020190830271229554628.jpg

重组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台州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