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投产
2020年01月21日 06:04: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浙江在线台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1月20日上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台州市重点制造业项目——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的杰克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一期正式投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智能缝制装备200万台、智能缝制单元1万套。”投产仪式上,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说。

  杰克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规划用地1015亩,总投资56.3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1.15亿元,将建设成集物联网缝制设备智造车间、研发科技大楼、智能缝制设备创意中心等为一体的世界级制造与研发基地。

  杰克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审批过程中,集聚区经发、建设、审批、国土和海洋等5个部门共召开13次碰头会,11次跑企业,7次跑省相关部门争取政策,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1年的审批任务;项目从土地摘牌到施工许可仅用29天,跑出了台州“速度”;从2018年12月桩基进场到竣工投产仅用时13个月,为台州市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全周期的最快纪录。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