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三门企业防疫复工有“外援”
2020年02月18日 05:32: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章海英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章海英) 2月17日7时,三门县驻企指导员、县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友强早早来到通顺铆钉有限公司。他要赶在员工上班前检查一遍重点区域消毒情况,再帮助检测员工体温。

  在三门,像这样的驻企指导员有132人。他们中既有企业所属乡镇(街道)、园区的中坚力量,也有来自各机关单位的精兵强将,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遇到难题,驻企指导员无法解决怎么办?三门给出了答案:县四套班子领导为企业“撑腰”。该县要求县四套班子领导包抓76家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开展一次援企政策宣讲,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指导一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人员、物资、制度“三到位”,不出纰漏;解决一批复工复产难题,重点围绕金融服务、物流运输、用工保障、供应链问题等方面解困解难、破堵破阻。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三门企业防疫复工有“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