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打造六大平台 台州联通助力抗疫
2020年02月20日 06:07: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台州联通积极推进疫情防控信息管理平台、企业复工信息管理平台、视频直播平台、视频监控平台、基层治理四平台、健康台州平台等六大平台建设,以技术优势和网络优势,助力政府、社会各界高效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月14日,台州联通紧急上线了多端使用、一键汇总、数据实时、智能研判等功能为一体的“企业复工信息管理系统”,既能帮助政府提升企业复工的填报流程效率,又能为企业合理安排复工复产提供快速申请通道。建成地市级“健康云平台——健康一卡通”,截止目前,“健康台州”APP用户达120多万户,发行了300万张健康卡,以其一卡就诊、电子支付、远程医疗等功能为广大居民在此次疫情期间就医提供了极大便利。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打造六大平台 台州联通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