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教师培训体系和人才强教事业新举措 椒江教育书院开讲
2020年05月09日 08:22:25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朱玲巧

  昨天下午,椒江教育书院正式揭牌并开讲。今后来自华东师大等高校的教育界知名专家和学者将陆续亮相课堂,为全区教师带来线上培训大餐,让名校资源在椒江落实、落地。

  这是椒江教育“接轨大上海”的又一创新举措。椒江教育书院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台州学校为孵化基地,共同搭建区域教师成长的资源平台。

  当晚,著名儿童青少年心理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特聘高级咨询师陈默教授开设“疫情期间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全区各学校教师通过线上直播收看。该培训将纳入教师继续教育学分。

  “今年我们邀请了华东师大的9位教育专家开设10门课程,传授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全区教师的专业发展搭建了融通大上海的桥梁。未来,椒江教育书院将针对教育管理者、教师、家长等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专门的课程,就各类专题,结合国家政策、时事热点开展研讨活动,让学校不仅成为学生求学的向往之地,更是全区教师专业成长的殿堂,助力椒江教师培训体系和人才强教事业迈上新台阶。”椒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於云国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教师培训体系和人才强教事业新举措 椒江教育书院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