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7月1日起台州可直飞沈阳 单程票价410元起
2020年06月27日 11:08:47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台州机场获悉,7月1日起,台州直飞沈阳往返航班将正式通航,有望为台州和沈阳两地的商务考察和旅游出行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沈阳是辽宁省的省会城市,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沈阳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城”之称。旅游资源方面,除了吸引游客慕名而来的沈阳故宫、张氏帅府、清福陵等1500多处历史文化遗迹外,锅包肉、李连贵熏肉大饼、沈阳回头、老边饺子、杀猪菜等当地特色小吃,也是食客们打卡排行榜上的热门选项。

  据悉,这条新增航线执行周期为每天一班。台州飞往沈阳的航班号为ZH9784,起飞时间为11时35分,到达沈阳的时间为13时55分;从沈阳返回台州的航班号为ZH9783,起飞时间为8时20分,到达台州的时间为10时50分。

  航班的单程直飞票价从410元起,有暑期出行准备的市民,不妨考虑下这个兼具历史韵味与人文气息的城市,趁早来一场“便捷沈阳行”。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006/W020200627401260776283.png

7月1日起台州可直飞沈阳 单程票价41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