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台州全覆盖
2020年07月10日 06:08: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金晨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临海站 金晓欣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金晨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临海站 金晓欣) 7月9日,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临海市新闻传媒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临海工作站成立。至此,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台州所有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以工作站为载体,浙报集团台州分社与临海市新闻传媒集团将秉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推出骨干记者挂职交流、导师帮带、采编业务合作、媒体平台共享等一系列常态化举措,真正实现内容生产、活动策划、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共建共享。

  5月以来,浙报集团台州分社通过实地走访9家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充分沟通双方需求,搭建合作框架,细化合作机制,最终建立起覆盖台州全市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今后,共享联盟成员将无缝对接,全方位畅通合作渠道,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奏响台州高质量发展最强音,绘就“重要窗口”中独特的台州风景。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台州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