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路桥文化礼堂开起夏令营
2020年08月11日 04:28:2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许峰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路桥站 王恩兴 通讯员 林家豪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路桥站 王恩兴 通讯员 林家豪)8月10日下午,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春泽社区文化礼堂里,5岁的周倍好瞪大了眼睛,看着老师用沙子作画;路南街道方林村文化礼堂里,孩子们用一块块碎布组成了童趣十足的布贴画;金清镇金清港社区文化礼堂里,一个魔方收获了尖叫和欢笑……当天,由路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文化礼堂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300名中小学员率先在文化礼堂里接受寓教于乐的体验式课程。据了解,该区以全区30家文化礼堂为主阵地,以课堂教学和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免费推出剪纸艺术、布贴画、沙画等课程。

  “我们既要满足好基层群众对暑期第二课堂的迫切需求,也要扎实推进文化礼堂活跃指数有新的更大提升,而这也是路桥进一步落实文化礼堂提质扩面工程、用好用活文化礼堂的一次全新尝试。”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说,近年来,路桥区把文化礼堂建设作为坚定“文化自信”、繁荣乡村文化的重要载体。围绕用好、用活文化礼堂的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乡村十礼、民俗活动、“非遗”巡展、文化礼堂夏令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让文化礼堂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文化地标。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路桥文化礼堂开起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