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举行
2020年10月11日 07:19: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台州10月11日讯 (记者 方臻子) 10月10日,以“新格局、新动能、新辉煌”为主题的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在台州椒江举行。论坛深入探讨了“十四五”时期浙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和对策举措。与会专家认为,数字化技术赋能民企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

  会上发布了《2020浙江省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报告》和《2020浙江省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浙江省十大标志性产业链领域共有上市公司247家,实现营收总收入9748.31亿元,营业利润713.77亿元,研发投入总额410.22亿元,发明专利数量15344件,分别占全国同行业的12.35%、6.39%、9.62%、8.04%、6.75%,反映出我省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上市公司在与全国行业平均水平相比,呈现出企业规模体量偏小、研发投入较高、盈利能力较强、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特征。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