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群众的诉求无小事! 三门:多方核查解开村民心结
2020年11月30日 04:56: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昌晖 徐蒙蒙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昌晖 徐蒙蒙)“村内环村道路工程为啥用邀请招投标的来龙去脉我们都清楚了!”得知真相后,三门县横渡镇善见村村民的心头疙瘩终于解开了。

  就在不久前,村民们因怀疑村内环村道路建设工程存在“猫腻”,抱怨村干部们私自决策,违规使用邀请招投标形式对外发包,“一纸诉状”将村干部们告到横渡镇纪委。

  群众的诉求无小事!接到举报后,横渡镇纪委第一时间组成调查组,约谈相关村干部、驻村干部,走访村民了解具体情况。经过多方核查,逐步还原了事实真相。

  今年5月,该县争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进入冲刺阶段。县政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考虑到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专门发了抄告单,根据《三门县小额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建议“四好农村路”工程投资50万元以上400万元以下的项目可经所在乡镇(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讨论通过再报县政府同意后,可采用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等简易方式进行交易。善见村的环村道路工程正是契合了该文件要求,所以采用了邀请招投标方式予以发包。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tznews/202011/W020201130460191983882.png

群众的诉求无小事! 三门:多方核查解开村民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