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城北志愿者送出“红色套餐”
2021年05月05日 11:53:1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近日,温岭城北街道“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在横塘环卫站进行,志愿者为160余名环卫人员送上“红色党史+待用快餐”红色套餐。

  “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在党史宣讲区,新联会城北分会的党员志愿者指着一块块中共党史大记事简表向环卫工人们进行党史宣讲。

  “这些党史简表以表格形式理清中共百年历史脉络,通过时间、地点、事件、简介四个部分做归纳,一目了然。”一名党员志愿者介绍,本次宣讲只需要15分钟,既让环卫工人们听得懂,又不过多占用他们的休息时间。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城北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理发师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和理发。

  “这是我们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细,切实服务群众,提升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党史;环卫工人;党员志愿者;宣讲;国民党反动派;中心卫生院;表...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岭城北志愿者送出“红色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