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扫扫二维码,大陈黄鱼“身份”一目了然
2021年11月30日 08:00: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久忍 共享联盟椒江站 赵阳 栾旖旎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记者 陈久忍 共享联盟椒江站 赵阳 栾旖旎)29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的黄鱼养殖户、台州广盛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增辉在大陈黄鱼“浙地标链”上线新闻发布会上,为4条大陈黄鱼戴上了专属的地标溯源二维码。记者现场扫码进入溯源界面,只见每条大陈黄鱼的商品名称、所属商户、商品说明、养殖环境、分拣装箱过程等信息一目了然。

  据介绍,“浙地标链”系统是浙江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统一宣传推介、服务监管的平台,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地理专用标志网络申报初审和地理标志产品产地溯源功能。大陈黄鱼是今年“浙地标链”首批试点的5个地理标志产品之一。

标签: 黄鱼;溯源;专用标志;养殖户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扫扫二维码,大陈黄鱼“身份”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