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600套G20纪念邮票 3小时被温州市民抢购一空
2016年08月28日 16:33:46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王亮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 昨天上午不到8点,市区蝉街附近的金祥商厦南幢1楼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排队的市民朋友,目标一致:抢购《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纪念邮票。位于该地址的中国集邮温州专卖店,也是市区唯一销售该套纪念邮票的网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人群以中老年人为主,百来人的队伍中仅有三四名青年人。不少人显然是“有备而来”,自带了折叠小板凳,方便排队。7点50分,中国集邮温州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开始派发号码牌,8点半,排队的市民按照号码牌顺序准点进入购买邮票。“我前面的人是三四点就来排队等着了,我是6点到的”,全温州第7个买到G20纪念邮票的市民周老伯告诉记者,自己打算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邮票给老朋友写信。

  率先入手邮票的市民向记者展示了邮票“真身”:50毫米×30毫米的规格,淡绿色的主色调,包含G20杭州峰会LOGO在内的主图图案,杭州西湖风光的背景,邮票整体颇有江南水乡的典雅之美。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套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每位市民最多只能购买两套。“温州共分配到了600套,在三个小时之内便全部销售一空。”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600套的零售票之外,中国邮政同时发行了G20主题纪念封,每套15元,内含4枚纪念邮票,温州昨天已有300多套被抢购。此外,还有丝绸邮票特殊版式、20国花卉明信片、邮票金砖等10多种G20主题系列珍藏邮品同时发售,以满足集邮爱好者和市民的收藏需求。(王亮/文 李立/摄)


标签: G20;纪念邮票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829006662549349.png